瑟莱,全职,APH

而立【韩文清生贺,生日惊喜】

我爱他
私设没有退役
生日的惊喜
配套韩张车戳主页

                                    而立

    韩文清三十岁了。

    对于很多职业,三十岁是巅峰的开始,而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三十岁,早就该结束了。

    何去何从,他不会考虑这些,却一定会经历。

    一切如旧,他坐在霸图训练室里。手指没有以前灵活,每一次敲击键盘都会有些用力。数据还是那个样子,现在的状态,就算是不停地练习也不会有太大提高。

    韩文清心知肚明,却还是重复着训练,直到手指酸痛才停止。

    他没有在生日这天去庆祝,反而有几分烦闷。几番下来重重放下鼠标,开始做手操。

    他身边的队员显得有些不自然,倒不是因为韩文清身上的低气压。韩文清生日他们都知道,也早就打算准备继续,只是担心动静大了会被责怪。张新杰倒是说放手去做,毕竟三十岁生日只有一次。

    有了副队的担保,剩下的人也就大胆起来。

    气球彩带手拧礼炮早就买好了,几个大男人想着抽时间出去做个蛋糕。这就得拜托张新杰,用讲事的借口支开韩文清,好方便其他人逃了训练。

    张新杰很少做这种事。

    “队长,最近磨合下来,大家的步调都统一了不少,我觉得我们是时候做些提升。”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和他说着,接着开始分析对内每个人的情况。韩文清在旁边听着,时不时点头,说些自己的见解。

    虽然他们在几天前谈过相似的内容,韩文清只当是继续深入讨论,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与此同时,其他人在做蛋糕。

    “老林老林,你那边的奶油打好没有。”张佳乐搅着和好的蛋糕粉,转头看向林敬言。

    “马上就好了。”林敬言看了看奶油的浓稠度,点了点头把奶油递给白言飞搅拌调色。“奇英那边呢。”

    宋奇英在切水果,草莓在他刀下变成一瓣一瓣的。

    他们把蛋糕坯子放进烤箱,刚好收到张新杰的短信。“一个半,不能再多。”

    时间紧迫。

    等到韩文清和张新杰说完事情回到训练室,其他人倒是回来了。只是挤奶油的时候花的时间多了点,他们对在蛋糕上写什么字有了分歧。虽然最后定了只写生气快乐,挤上去之后发现丑得不能看。

    最后干脆直接把那块涂了,用了红色奶油和黑色奶油弄了个抽象的霸图队徽,最后发现还没有生日快乐好看。

    心意嘛,不强求。只是这样时间就长了,卡点回去,他们刚在训练室坐下开了机,韩文清和张新杰就推门进来了。

    韩文清有些诧异,他们一个二个怎么看起来都很累。尤其是张佳乐,他死死盯着电脑,手指不怎么敲。韩文清走到他身后看着乱七八糟的界面,拍了拍他肩膀。“怎么回事。”

    张佳乐肩膀一抖,明显反应过度。

    睡觉时间,韩文清回到自己宿舍。他有点累,今天的训练量不少。钥匙打开门的一瞬间,只听见“碰”地一声,他身上就洒满了纸屑。

    他的队员们举着礼炮桶,对他说生日快乐,又趁他没反应过来弄了他一脸奶油。

    三十而立,做事合礼,言行得当。对于韩文清来说,三十岁不算什么。对霸图来说,这也许算个问题,但是妨碍不了什么。

    最重要的是,这是值得他们庆祝的,也是值得他们珍惜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