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全职,APH

就算是猫化也要说话!【黄少生贺,含喻黄】

我没脑洞了……哭唧唧
而且而且晚了好久剑圣大大原谅我!!!
老梗ooc
我这写的什么鬼

          就算是猫化也要说话!

    黄少天生日的第一秒,被喻文州从睡梦中叫醒。迷迷糊糊的黄少天,在生日刚刚开始的时候,和喻文州/做/了/个/爽。

    第二天一早当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腰酸背痛地起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要张口讨伐现在看着自己的喻文州。

    【我说队长啊你这就不对了喵,我生日诶你不体贴我一点一上来就做这么狠的我现在都起不来喵。话说我生日队长要不要放我一天假喵,我有好多好多生日礼物要收的喵。我还打算给粉丝们录整整一个小时的感谢信喵!】

    黄少天平生第一次被自己说的话给吓着了。他说话从来都快过思考,所以当他说完一长串话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地没说完一句话就说一个喵字。

    【队长这是怎么回事喵!】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问喻文州【我说话怎么成了这个款式了喵!】

    喻文州那边倒是不疾不徐的,他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揪住了黄少天多出来的猫耳朵。

    【少天的变化可不止是说话上。】喻文州笑着揉黄少天的猫耳朵,惹得黄少天脸红颤抖。

    【少天不只说话变了,多了猫耳朵,还多了尾巴呢。】喻文州在被子里的手戳了戳黄少天的尾巴,之后在黄少天的耳朵边说【少天的尾巴特别敏感。】


    蓝雨其他人是在午饭的时候见到自家正副队的。这不是最劲爆的,最可怕的是他们看见了黄少天身上多出来的的猫耳朵和猫尾巴。

    【这可是少天生日给大家的福利。】喻文州如是说。

    黄少天的各种打算照常进行,他带着喵字录完了感谢信,美名其曰福利。他不拒绝要求和他合照的队友,美名其曰福利。这些都是喻文州的主意,黄少天原本觉得这很羞耻。

    【反正你说话就会被发现了,不如坦诚自然一点。】喻文州如是说。

    反正对于黄少天来说,就算是猫化也要说话啊。

    但不管怎么说带着喵字说话还是会很羞耻啊!黄少天难得说话磕磕巴巴起来,因为有些话真的是太容易引起歧义了。黄少天越是这样,喻文州越是想逗他。

    【少天想要我的生日礼物吗?】

    【当然想要喵。】

    【少天要不要吃秋葵?】

    【不要喵。】

    【少天一会要不要出去逛逛?】

    【要喵。】

    【少天这样真是可爱。】

    【才不可爱喵!】

    一天下来,黄少天感觉自己的生日气氛都被猫化给冲淡了不少。

    12点的钟声敲响,黄少天和喻文州躺在床上。喻文州还没把生日礼物给他,这时黄少天的猫耳朵和猫尾巴已经消失了。

    这时候喻文州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盒子。

    【这戒指算不上求婚,不如我们先订个婚?】

    黄少天说不感动是假的,喻文州拿着戒指十分温柔地看着他,拉起他的手把戒指给他戴上。

    【队长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喜欢你了喵!】

    【嗯?】

    【喵?】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