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全职,APH

精灵之歌【瑟莱,正剧向,长篇】02

慢热啊慢热
真的想写得美美的
有引用原著的几句对话
私设多ooc
我是出了什么毛病才要写正剧向脑髓都熬干了
过渡,下一节才有看头
 
              02

    如果你在风雪里

    如果我在远方

    如果我不能给你带来温暖

    我也可以听不到你的悲吟

    迷雾山脉的风声如同哭号。一行刚刚经历了雪崩,大面积的坍塌却冲不破迷雾的遮掩。

    【看来,今天晚上我们是不能继续赶路了。】甘道夫说。【红角隘口的攻击消耗了我们大部分的体力,我们必需在这里休息。】

    【然后我们要去哪里呢?】佛罗多问。

    去莫瑞亚矿坑。

    莱戈拉斯有写日记的习惯,不是每天,他碰到事情的时候都会写几句。

    上一次的日记还是在瑞文戴尔写的,写的是关于护戒队成立的事情。莱戈拉斯坐在火边拿着笔,把迷雾峡谷发生的一切记录下来。

    末了,他添上一句,【无论如何,我相信这片大陆终将归于平静。】

    【以及,我所在意的一切都能幸福。】

    还是那一只鹰,但今天的它沾上了不少的灰尘,不像从瑞文戴尔回来的时候那么光彩。

    它依旧是在瑟兰迪尔睡前回来的,这回没有带来字面的消息,因为埃尔隆德不可能在这种条件下通知他。精灵的鹰也是有灵性的,瑟兰迪尔可以和它对话。

    瑟兰迪尔的眉头紧锁,他知道接下来的路对莱戈拉斯来说多么危险。他做不了什么,只能用一只鹰来了解莱戈拉斯模糊的现况。

    但莱戈拉斯必须经历这些,瑟兰迪尔想。实际上,瑟兰迪尔是有些迷茫的,即使这个词语配不上形容他。瑟兰迪尔也只能在暗中默默地看着,即使这么做不符合他的身份。

    莫瑞亚矿坑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安全,这里的半兽人和食人妖依旧很多。他们在21厅遇到了更多的敌人,莱戈拉斯拉弓射死一个半兽人,转身差点被另一只半兽人的武器砸到。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不是杀光他们就是死在这里!】

    【怎么杀得光!别磨蹭了,从凯撒督姆桥上跑!】

    接下来的事情发生得太突然,炎魔出现下走了其他怪物,代价却是甘道夫的失踪。

    他们暂时失去了甘道夫,却依旧抵达了罗斯洛立安。

    也许你并不知道有人祝福。

    但你依旧会幸运。

评论(5)

热度(28)